暮秋在跟冷圈作者比命长

朋友,你相信天理昭昭,报应不爽吗?

范思远对顾钊的感情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特殊?

如题,我昨天又刷了一遍默读。怎么说呢,肖海洋对顾钊是对父亲的敬重,把顾钊当神明一样在心尖上供着,不允许任何人亵渎他,为“父亲”查案一点问题都没有,范思远假借顾钊之名查案直接把孩子气成了大写的毛球。

但范思远好像不是单纯把顾钊当学生这样,他很喜欢顾钊,甚至想要为他复仇——当然为了他的复仇大计,他牺牲了不少人的性命,利用在职警察,坑骗烈士家属,这是我不认同的,为了走出家人离世的阴影是很不容易的,更别提长期浸在这种情绪负面的群体里,身心会健康才怪。复仇,我认为这不是一个老师对学生的态度,普通人就算再悲伤,他也要接着过日子,除了向警察讨要公道,一般不会产生自己复仇的想法。

所以我在想,范思远会不会对顾钊有一点特殊的情感而顾钊不知道?或者范思远还没来得及说顾钊就牺牲了?然后他心心念念为顾钊复仇这么多年,走了一条九曲十八弯的路,搭上无数人的性命,到头来却认不出照片上的顾钊,我觉得他有点可悲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